阿年年阿

杂食选手,能力不足,产出困难,沉迷白嫖,偶尔会有小段子掉落。

乔家大院现代paro,有替身,无恶人

短小脑洞,开始想出来跟亲友一起笑笑,后来整理了一下

标题暂时想不出来


徐伦是油管up主,不定期发一些跟朋友一起跑酷的视频,偶尔跟艾梅斯和FF录几期互动视频,还有一些出门旅游或者音乐节等活动的vlog,内容多样自由自在。因为长相可爱性格直爽视频内容有梗,而跑酷的难度高所以名气挺高。

某次油管up主见面会,专注录跑酷视频的up主安娜苏见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仰慕对象徐徐,抓紧一切机会去套近乎试图得到私人联系方式,因为徐徐很少接推广或者跟不熟的油管up合作,没什么人能给他徐徐的联系方式。这次见面会是要联系方式的最佳时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如果说安娜苏表现得像极了一只舔狗,那徐徐就不一样了,她的变现从露出一副“呵你居然敢来跟我说话嫌自己活得太长吗?”的态度,到“卧槽你有毛病吧是真的不怕死是吗?”到“他妈的你这个神经病!”多次变化,最后实在要忍不住发动替身暴走前,拉来刚从红毯下来的艾梅斯和FF,她们俩见状立刻挤开安娜苏,三人有说有笑走开了。离开前徐徐还转头留下一个“别跟来我眼前晃悠”的眼神。

安娜苏则自己强行领会成徐徐最后那一回头是对自己有意思,开开心心等到见面会结束,想追着徐徐问她要联系方式,或者直接约着一起去酒吧喝一杯。

结果在跟着跑酷徐徐离开见面会场地,追到一个偏僻小巷,在转弯时被迎面一拳打翻在地,然后就遭到一顿乱拳连打。虽然替身下意识发动了但是还是缓了好一会才恢复意识,抬头一看只有一轮明月和身后幽暗的小巷。

徐徐回家后,一边脱外套一边:“我跟你们说!那个美妆区跟乔鲁诺有矛盾的那个谁,哦迪亚波罗!今天居然一直缠着我要我联系方式,你们说他是不是查到乔鲁诺的家人了啊,搞不定乔鲁诺就从我这里捣乱。”

话音未落,乔鲁诺已经披上风衣出门了。

徐徐没发觉,她继续说:“会场结束后他还跟踪我,我不想在镜头前揍他就全力跑,又是翻墙又跳楼,石之自由都用上了也没能甩开他,果然他美妆博主的身份都是伪装!”

承太郎一压帽檐双手插兜出门了。

仗助看徐徐波澜不惊甚至有点皮的表情,还拿起汽水大口灌,问她后来是不是教训那家伙了,徐徐:“哼,当然了,我看甩不开他,就把他引到一个挺偏的地方让石之自由欧啦了他一顿走了。”

“诶,乔鲁诺呢?怎么布丁吃一半人不见了?诶我爸呢?不是说好今天我回来给我庆祝的吗?”


茸茸去找迪亚波罗麻烦了,而承太郎则精确定位到安娜苏,教训安娜苏别缠着他女儿去了。一直关注着徐徐油管账号和作品的承太郎,很早就发现有一个叫安娜苏的家伙一直在徐徐的作品下面发表痴汉评论。徐徐平时都懒得看评论,但是承太郎一直有看,他发现这个痴汉还是跟徐徐同区的up主,所以私信警告安娜苏出席见面会也不许纠缠徐徐。但是安娜苏不看私信,所以没看到他想象中的“岳父”的威胁。害,所以一晚被欧拉两遍,惨惨惨。

评论

热度(1)